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维权还是作秀? 俄罗斯博主火烧AMG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汽车经销商店大欺客,消费者维权无门,这种事儿谁遇上都会很烦,近日一个俄罗斯小哥因维权无门,一把火烧了自己的AMG GT……

汽车之家

  这位名叫米哈伊尔·利特温(Mikhail Litvin)的俄罗斯小伙是一位视频博主,他有一辆梅赛德斯-AMG GT 63 S四门轿跑车,这是一部拥有639马力、900N·m的性能机器,然而这台车却给它的车主带来了不少烦恼。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9款 AMG GT 63 S 4MATIC+ 四门跑车

  米哈伊尔称自己的AMG GT自从买了之后就一直坏,而经销商却没有做任何解决问题的事。他已经把车开回店里五次,但每次经销商都找借口不去维修,有时甚至把车放在店里几个星期也没有任何维修。

  最后米哈伊尔失去了耐心,并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对奔驰经销商表达不满。战斗民族的男人自然不会像小姑娘一样跑到4S店里哭诉,他选择了一个更火爆的方法——直接一把火把这台车烧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烧车的过程被拍了一个视频,一开始他把自己的AMG GT开到一块开阔的草地上,然后从后备厢里取出多只塑料油桶,并把上面的汽油全部泼在了汽车内外,接着他还用汽油泼出了一个“导火索”。在吃了几口烤香肠后,米哈伊尔帅气地扔出打火机,但并没有点燃“导火索”……

  反复试过几次后,终于点火成功,那台帅气的磨砂灰色AMG GT四门轿跑车瞬间被烈火包围。直到AMG被完全烧成了框架,我们的维权男主为了恶心奔驰,还特意坐进了一台连启动都需要推的老式苏联ZAZ轿车,蹒跚地开走了。

汽车之家

  不得不说,这段是所有维权视频里最精美的了。鉴于这位小哥的职业——视频博主,以及这段视频造成的影响——火遍全球,很多人都怀疑米哈伊尔烧车是为了炒作。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极端的维权案例不都是把动静搞得越大越好么?

  各位看官,如此火爆的维权,您觉得这件事是炒作的成分多一点,还是单纯的维权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维权还是作秀? 俄罗斯博主火烧AMG 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模型社
美国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