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拜登最爱的汽车竟然来自这个平民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这几天最热闹的事儿大概就是美国大选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后来居上,大有把特朗普拉下马的势头。您可能有所不知,这位77岁还在争取一份工作的老人,其实还是一个性能车迷。那么他最喜欢的车是什么呢?

汽车之家

  2009年,美国有媒体曾刊登过一张照片,照片中拜登赤裸上身,正在白宫前的便道上洗一辆白色庞蒂亚克火鸟Trans Am跑车。难道贵为副总统的拜登竟然不修边幅到如此程度?

汽车之家

  实际上这并非拜登本人,照片是《洋葱报》恶搞的,这个《洋葱报》是美国著名的讽刺媒体,尤其擅长恶搞。对此,副总统官方社交帐号还专门做了回应,表示拜登喜欢的是科尔维特(参数|询价),并配了一张他站在一台科尔维特旁边看发动机舱的照片。

汽车之家

  后来,又有一家汽车媒体对话拜登时问及此事,拜登说:“你觉得我会开Trans Am吗?我确实在自家车道上洗过我的1967款古德伍德绿色科尔维特,并且还打了蜡。《洋葱报》起码应该说我洗的是Trans Am敞篷版啊,我喜欢敞篷车。”

汽车之家

  拜登真的有一台1967款的科尔维特敞篷跑车,这是早年他爸爸给他买的结婚礼物。今年夏天拜登还特意开这台车录了一段竞选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台老车的车况极佳,犹如新车一般。鉴于此前特朗普一直声称拜登年老失能,拜登发布这段视频大概就是想让选民知道自己还很有活力,就像这台车一样。

汽车之家

  拜登对科尔维特确实是真爱,2014年作为副总统的他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上曾对汽车工人表示:“确实有很多理由去竞选下届总统,但有一个压倒性的理由不去,这就是我想要一台能在3.4秒完成0-60mph加速的(科尔维特)Z06。”(注:由于安全原因,美国总统、副总统等高层领导不能自己开车,拜登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想在副总统任期完成后自己开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个人爱好之外,拜登平时的工作用车也来自雪佛兰品牌。他30岁就当上了国会参议员,而后又做了8年副总统,因此在公开场合露面时乘坐的大都是雪佛兰Suburban,黑色,防弹版。这款车大概是总统之外美国高官的标配座驾了,低调中又带着霸气。当然,在做副总统的时候,拜登也常坐一台卡迪拉克加长防弹车,但看上去并不是最新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国内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川建国同志”能够继续连任,但截至发稿拜登在大选中稍稍领先,也就是说接下来几年他很有可能要告别雪佛兰,把工作车换成俗称“陆军一号”的凯迪拉克了,对,就是特朗普正在用的那台。那么你觉得他到底能不能换车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拜登最爱的汽车竟然来自这个平民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模型社
精彩汽车生活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车坛勐料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