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真人版GTA? 美国再现警匪追车大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极品飞车》、《GTA》等游戏里常会设计驾车逃脱警车追击的场景,在这些游戏里你会选择什么车来摆脱警察?除了具有速度优势的跑车外,其实“能文能武”的越野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在洛杉矶上演的“真人版GTA”里,犯罪嫌疑人就选择了一辆6×6的改装皮卡……

汽车之家

  上周,一则警匪追车视频在网络上曝出,视频是直升机俯拍视角,看上去和电影和游戏里非常相似。事情发生在洛杉矶,因此黑白两色的警车涂装也很符合外人对美国警车的普遍认识。

  据事后警方表示,窃贼当天骑着自行车到一家汽车经销商处,把自行车扔到了这台深度改装的福特F-550皮卡货厢里,然后钻进驾驶室将其偷走。几个小时后,这台车被发现在路上疯狂驾驶,随即洛杉矶县警察部门(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开始展开追逐。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没过多久,皮卡司机将车开上了101号高速公路,接着加州高速巡警接手了追击工作。在高速公路上,这台6×6的改装皮卡一度开到了91mph(146km/h),数辆闪着爆闪灯的警车紧随其后,天上还有直升机用探照灯一直聚焦着逃跑的皮卡。这个场景简直和游戏里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经过近半小时的追逐,皮卡车溜进路边一家快餐店的小路里,如果是游戏,你多半就可以躲过追逐了,不过现实中的警察可要专业得多,警车一直紧紧咬着皮卡。

  最终皮卡车撞倒了路边的一根路灯柱,这种障碍在游戏里就是白给,但在现实中同样不好对付。皮卡撞倒灯柱后,车头隐约冒起了一些烟,并且停在了原地。

汽车之家

  随后警车呈扇形围住皮卡,警员纷纷下车掏枪。犯罪嫌疑人并没有做任何反抗,而是打开车门高举双手向警方投降了,毕竟即便是游戏里在这种情况反击也会凶多吉少的(不开作弊器的情况)。

汽车之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做此疯狂举动的动机还不得而知,但警方表示有可能是受到了酒精或毒品的影响。实际上美国警匪追车的场景常常会在现实中上演,但所有结局都在提醒人们:游戏仅仅是游戏,千万别在现实中尝试。(文 汽车之家 王勐)

真人版GTA? 美国再现警匪追车大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车史上的今天
黄正桥游记
凹凸姐漫谈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