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流量是王道 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的明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广州国际车展于今天(11月20日)拉开帷幕,与曾经大型车展一样,一些实力汽车厂商邀请了流量明星,在现场为自家新车增加曝光和人气!

汽车之家

  本次广州车展最受瞩目奖项要颁发给沃尔沃,他们邀请了流量明星华晨宇来助阵,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甚至很多粉丝花高价购买了“媒体票”,她们提前1个多小时到达沃尔沃展台,排队等待明星华晨宇出现。临走时动用大量保护护送,如此火爆程度没有枉费沃尔沃的邀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晨宇为沃尔沃代言了XC40纯电版车型,新车售价357000元,承诺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网络流量,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纯电版车型动力部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08Ps(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汽车之家

  接下来是在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的长城WEY坦克300(参数|询价),官方邀请了MMA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和演员袁姗姗作为嘉宾,在现场一起宣布新车售价。另外,与世界冠军一起主持的还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887的当家花旦“Vale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国品牌新派越野车的长城坦克300,具备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具备前后桥差速锁,可选三种驱动形式,多种越野驾驶模式,搭载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27马力,最大扭矩是387牛·米。

汽车之家

  现场还有人在路虎展台看到了《乐队夏天》参演乐队遗忘俱乐部的女主唱刘忻,摇滚女将的身份刚好符合路虎新卫士这款新时代传承下来的豪华越野SUV。路虎新卫士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还获得了2021中国年度设计车大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路虎发布短轴版卫士90」

  硬糖少女303组合中三位来到车展,为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作为代言。该车在车展上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手动/CVT变速箱。配备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现代化配置。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比以往大型车展,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的明星并不算多,不过利用当红明星在备受瞩目的车展上亮相发布新车,恐怕没有比这种方式还能带来更高的宣传流量了。(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