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领略南国旖旎风光 陆游记海南环岛自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大家好,我是来自汽车之家车型库团队的柴猛,平时的主要工作是在室外给车拍照片,赶上厂家有新车活动会出差去拍摄,也正借着这个机会三年时间里飞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唯独海南一直还是空白。11月的北京已是寒风刺骨,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在户外搬砖突然接到领导电话:有个海南的活儿......于是就有了这篇游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海南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皓影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锐·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9.81 4.90
    测试文章:全面发展 测试广汽本田皓影 锐·混动
    评测编辑-王子平:

    开起来动力表现够舒爽,油耗还低,其它方面也没什么致命的短板,同价位虽然有太多的紧凑型SUV可以选择,但是皓影有着这么全面的表现,我想大部分消费者很难会忽视它。对了,个人觉得混动版确实是真香,预算够的话还是选混动好。

    评测编辑-陈驰:

    作为本田CR-V的姐妹车型,皓影推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毕竟“底子”是不用担心的。而作为新车,皓影还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新鲜且高级的外观,同时内饰及空间都有很好的表现,配置也厚道,此外混动车型优异的油耗变现也是一大亮点。而不足的地方则是底盘滤震和噪音方面,稍稍逊色一点。

    评测编辑-陈海佣:

    混动版车型虽然价格高一点,但开起来以及它的油耗表现都完全证明了它的实力,性价比其实很突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影

指导价:18.59-26.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