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一辆风火轮玩具车真的能换辆保时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如今,像TOMICA和风火轮这样的小比例合金车,已经不完全是小孩子们喜爱的玩具了,这些玩具车早已成为越来越多成年人的收藏品,其中不乏像今天要聊的这种尖儿货。

汽车之家

  Bruce Pascal是华盛顿的一位房地产公司主管,也是一位风火轮收藏家,他所收藏的7000多个风火轮合金车总价值超过100万美元。最让他引以为傲的收藏是一款罕见的大众Beach Bomb。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风火轮是Pascal花费5万美元(约合32.28万元)买到手的,之前一直由美泰公司的一名员工珍藏,之所以斥巨资买它,是因为这是一款非市售原型车。随车配备的冲浪板通过开放式后窗装在车内,但由于这款车在风火轮橙色塑料轨道上行驶稳定性差,所以并没能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版Beach Bomb预估生产了144辆原型车,但如今市面上仅存不到50辆,而Pascal拥有的这辆更是其中唯一一款完成全部生产工序且采用粉色涂装的大众Beach Bomb,这也让它的价值飙升到15万美元(约合96.8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版Beach Bomb较窄且车顶太重导致重心不稳,不过美泰公司并未放弃Beach Bomb这款车,之后一款经过改进的车型正式发售,车身加宽后塑料冲浪板放置在车身两侧,车顶也改为塑料天窗用来降低重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改良的市售版大众Beach Bomb』

  在很多人眼里,这辆粉色大众Beach Bomb无非就是辆小孩子推推撞撞的玩具车,能换辆真车简直不可思议。请尊重你身边每一个有收集癖的人,没准他(她)家那堆你眼中的破烂里就有件能咸鱼翻身的大宝贝儿。另外,请善待你喜欢收集小比例合金车的男朋友,因为他正在做理财。(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一辆风火轮玩具车真的能换辆保时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任博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