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全球警车资讯:纽约装备Model Y警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国产特斯拉Model Y在2021年元旦当天上市后“一炮而红”,10个小时订单量突破10万,官网都被刷爆了。而在它的老家美国,这部车除了民用市场外,也取得了执法机关的青睐,近日纽约州韦斯切斯特县哈德逊河畔黑斯廷斯警察局就宣布了Model Y警车正式入列的消息。

汽车之家

  该警局在其社交网络账号上称:“这是全国(也许也是全球)首款配备了警灯、警笛和警用电台的Model Y。”

  尽管是长续航车型,这个警察局并没有打算让Model Y做巡逻车,而是将其定位为刑侦车辆,毕竟后者无需每天在路上跑很长的路程。作为刑侦用车,这部警车并没有采用警车的标准涂装,警灯也都是隐藏式的LED爆闪灯,有利于执行需要事前隐蔽身份的任务。

汽车之家

  哈德逊河畔黑斯廷斯警察局称,这台警车在五年内能节省8525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的燃油费用。考虑到未来车队中电动车的数量还会增加,每台车省下的油费加在一起也是比较可观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美国加州和华盛顿州也各有一个警局在考虑装备Model Y警车,只是还没有正式公布。其实这已经不是特斯拉车型第一次在执法机构服役了,此前较早的车型也曾披上“警服”,如美国加州的Model S警车,澳大利亚的Model X警车,以及迪拜预定的Cybertruck警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动车如今正在蚕食燃油车的市场,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电动警车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街头。那么,您最希望看到国内的警察叔叔们开上什么样的电动警车?(文 汽车之家 王勐;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全球警车资讯:纽约装备Model Y警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世界警车大观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大国筑梦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6 37.89 --
    测试文章:能源颠覆的进击 特斯拉Model Y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尤冬青:

    相比于Model 3而言,Model Y在实用性方面有了很大进步,这也能满足更多家庭用户需求了。同时从驾驶方面来说,Model Y作为一款SUV仍具备不俗的驾驶品质,很难得。

    评测编辑-胡永彬:

    价格富有竞争力,操控表现优秀,辅助驾驶能力强,但乘坐感受还有待提升,后排座椅较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后排空间相比Model 3进步了太多,但我不满意的就是车内静谧性还是比较一般,什么时候能再安静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

指导价:25.89-36.3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