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拒绝烫屁股!杜卡迪1199摩托模型制作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模型]  杜卡迪,这个品牌在大家心中一定会贴上“拉风”、“帅到炸”这样的标签。确实,这样外观拉风的摩托别说是男人了,就连不少女性朋友都很难拒绝它的力与美。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杜卡迪的Panigale 1199,这台车相对高端,不少人可望却不可及。当然这里的高端不仅仅说的是价格,还有强大动力带来的驾驭难度。至于还有不少车主反馈这台车骑久了“烫屁股”的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言归正传,那么怎么能让大家用最经济最简单的方式拥有它呢?答案很简单,做模型呀!这次我们的老朋友网友“左手兄弟”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两款1199车型的模型制作,快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