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通用汽车的电动化反击 2021超级碗广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被称为“美国春晚”的2021“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马上就要到了,每一年“超级碗”期间播放的汽车广告都会引来非常多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通用汽车带来的作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邀请了好莱坞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缩写SNL)的卡司之一——基南·汤普森(Kenan Thompson),以及美国华裔喜剧女演员奥卡菲娜(Awkwafina)共同出演这部广告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告中,费雷尔无法接受挪威的人均电动车保有量比美国多这一事实,这让他感到愤怒,随即决定驾驶他的凯迪拉克Lyriq(参数|询价)到挪威进行反击,还一同拉上了汤普森和奥卡菲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费雷尔与他的凯迪拉克Lyriq远渡重洋来到挪威准备展开“攻击”时,却发现这个看起来“很可爱”的海边小镇并非挪威而是瑞典。与此同时,汤普森和奥卡菲娜驾驶他们的悍马EV也并没有抵达挪威,而是来到了芬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终这段1分30秒的广告片以轻松幽默的结尾收场,结尾标语则是“我们要来挪威”,并指出通用汽车将在2025年推出30款电动汽车。

凯迪拉克(进口) LYRIQ 2020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LYRIQ 2020款 基本型

  广告片中出现的凯迪拉克LYRIQ和HUMMER EV可以说是通用汽车开始全面电动化的代表车型,其中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上市销售,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这是凯迪拉克品牌在通用BEV3平台下的首款产品,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内饰也相当科幻。凯迪拉克表示新车将配备新的Ultium电池系统,也将拥有超过483千米(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GMC HUMMER EV 2021款 基本型

GMC HUMMER EV 2021款 基本型

  HUMMER EV作为老款悍马的换代产品,目前在美国已经开启预订,其中Edition 1版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并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交付。除了在设计上继续延续老款悍马的硬派造型外,还搭载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其搭载的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EPA续航里程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不过是否能够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通用汽车的电动化反击 2021超级碗广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广告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车实拍
汽车模型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