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就因为拜登一句话? 《速9》再次跳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受疫情影响连续跳票的电影《速度与激情9》终于要……再次跳票了……近日,环球影业公布消息,原计划在5月28日上映的《速9》将会推迟到6月25日。

汽车之家

  《速度与激情9》最初的首映计划是2020年4月,后来延后至5月,再后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上映日期又被数度推迟。2020年10月,环球影业确认将《速9》上映日期定在2021年5月28日。然而美国的新冠疫情却在此后大幅恶化,最多时每天新增确诊人数可达二三十万。

汽车之家

  如今美国每天新增感染人数依旧高达三四万人,如此“惨烈”的疫情让电影院线受到很大冲击,因此电影公司因为考虑回本问题而推迟上映日期也就不难解释了。

汽车之家

  那么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缓解呢?此前美国总统拜登刚刚作出承诺,要保证在2021年5月底前生产足够的疫苗,让每个成年人得以接种。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考虑到疫苗接种和生效都需要一个过程,因此环球影业将《速9》上映日期再度推迟近一个月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这部影片的投资高达2亿美元(约合13.03亿元人民币)。想看Han温情回归的朋友,再多等等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