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不仅能包方向盘 Alcantara竟还能做衣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作为车迷,您肯定知道Alcantara是一种高级材料,很多性能车和豪华车都用它来包内饰,但您知道吗?Alcantara还能做衣服,对,穿在身上那种衣服。

汽车之家

  Alcantara的中文名叫欧缔兰,它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有些像翻毛皮,但实际上是一种高科技聚合物复合材料,其功能性很强,有着触感柔软、耐磨性强、易于保养等诸多优点。由于摩擦力强,很多性能车将其作为座椅和方向盘的包裹材料,以获得更好的驾控感受。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9款 Aventador SVJ Roadster

Audi Sport 奥迪R8 2012款 GT 5.2 FSI Spyder

  那么这种“汽车内饰专用”材料,真能做衣服吗?还真能,而且依旧定位高端——近日,Alcantara公司宣布和意大利街头潮牌GCDS建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男女服饰,从夹克衫、西装,到连体裤、小礼帽,再到女士文胸、紧身内衣,应有尽有。

汽车之家

  Alcantara作为方向盘包裹材料有着相当出色的手感,但用它做成内衣贴身穿着是什么样的感受呢?目前真的不得而知。期待早日能见到实际的试穿报告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

不仅能包方向盘 Alcantara竟还能做衣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电影汽车赏析
名人座驾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