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范·迪塞尔儿子将出演《速度与激情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应于2020年上映的汽车电影大作《速度与激情9》一拖再拖,关于这部电影的预热稿件我们也发了好几篇了,近日又传来新消息:电影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公映,而且根据外媒TMZ报道,新片中多米尼克家族将迎来一个新成员:唐老大扮演者范·迪塞尔的10岁儿子文森特·辛克莱将出演《速度与激情9》。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在这部电影的倒叙场景中辛克莱将客串儿时的唐老大,要扮演小时候的自己,显然没有比亲儿子更适合的人选了。从目前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还无法确定辛克莱到底有多少戏份,不过对于一个10岁的孩子来说,人生中第一次登台就能参演一个耗资10亿美元的巨作,这绝对不是件坏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速度与激情9》中,唐老大的弟弟Jacob也会出现,你没看错唐老大还有个弟弟。这很难不让我认为制作方是在通过新角色的引入而拉长剧情。在预告片中Jacob是个十足的反派角色,该部作品主要也是围绕他的出现,让原本已经退休不干的多米尼克家族重出江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TMZ的说法,未来Jacob将改邪归正,与多米尼克家族联手对付更大的黑恶势力。而《速度与激情9》也不会成为这个系列的终章,据传已经有后续两部作品正在筹备之中,以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完结。不论怎样,希望这个传奇系列能有一个圆满的收场,毕竟它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文 汽车之家 郭松)

范·迪塞尔儿子将出演《速度与激情9》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电影汽车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法国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