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电次元跨界 大众ID.家族与宝可梦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大众品牌官宣ID.家族与风靡全球的宝可梦结“萌”,PICK电力满满的皮卡丘,打造联名ID.4 X(参数|询价),“电次元”跨界为品牌注入全新元素。

汽车之家

  ID.4 X是上汽大众ID.家族的领航者,剑指20-30万元级别的主流电动车消费市场。该车以新生代年轻群体为目标用户,他们追求紧跟时代的生活方式,积极寻求可体验的改变,但品质与安全同样不容妥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ID.4 X宝可梦特别版上,皮卡丘标志性的闪电尾巴和动感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定制轮圈酷炫且彰显巧思,发动机盖上皮卡丘留下的身影更是俏皮抢眼。专属礼盒中,不仅有给车主的一封信,还包含车模、车模贴纸、钥匙扣、数据线和宝可梦贴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D.4 X的代言人是“神仙姐姐”刘亦菲,“重塑雕像的权利”和Mandarin乐队与ID.4 X多次同框合作,Mandarin还携手ID.4 X发布单曲MV《Hello Strip》。此次ID.4 X的朋友圈迎来一位跨次元的新朋友——皮卡丘,过目不忘的黄色,独一无二的尾巴,十万伏特电力十足,和ID.4 X简直超来电。(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电次元跨界 大众ID.家族与宝可梦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车史上的今天
CES
中古文化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4 X

指导价:19.59-28.34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