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意大利国民车Moto Guzzi将庆祝百年发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从1921到2021,意大利摩托品牌Moto Guzzi跨越历史长河,发展长达百年。为庆祝品牌百年的辉煌历史,Moto Guzzi将在9月9日至12日在意大利工厂所在地举办Moto Guzzi世界庆祝活动日。

汽车之家

  Moto Guzzi的历史可追溯至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品牌创始人Carlo Guzzi和Giorgio Parodi当时正在意大利皇家海军的航空部门服役。战争期间,这两位朋友和一名飞行员决定在战后投身摩托车制造业,但后者不幸在1919年的一场事故中丧生,无缘实现他们的梦想。为此,Guzzi和Parodi选择了雄鹰作为纪念同伴的标志,从此以后,雄鹰就成为Moto Guzzi的标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过去的一百年中,Moto Guzzi在世界各地的赛道上勇夺14个世界冠军头衔。Moto Guzzi创下了最快速度纪录。Moto Guzzi摩托车也是警队和军队的优选,该品牌还将其使命带到了美国,为加利福尼亚警队提供了座驾,并且也开始为德国柏林和其他欧洲城市的警队以及约旦国家护卫队供应车辆,然而保护意大利总统的骑警部队便使用Moto Guzzi摩托车作为坐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0年代,全球摩托车行业首个风洞问世,至今仍在Moto Guzzi工厂开放以供参观。制造风动的工程师Giulio Cesare Carcano不久后就声名大噪,成为传奇人物。他还是Moto Guzzi V8之父,这款车在1955年时最高时速已达到285km/h,其原型车曾在1935年至1957年之间称霸15项世界速度冠军和其他11项摩托车竞赛头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0年代,继发布轻量化车型Stornello和Dingo之后,Moto Guzzi推出了标志性带有轴传动,排量为700cc 90度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的V7 Special和V7 Sport,以及California和Le Mans等经典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型双缸发动机一直基于此结构上不断演变,如今更是搭载先进的电子控制功能,为Moto Guzzi广受欢迎的V7系列、V9 Roamer和V9 Bobber以及首款经典拉力旅行车V85TT等车型提供动力。(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意大利国民车Moto Guzzi将庆祝百年发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更多精彩内容:
美国游记
消失的汽车品牌
文章标签: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