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依旧威武霸气 福特推出新款F-150警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提到美国警车,人们总会想到冷峻的道奇Charger或威武的福特探险者,实际上美国警用车辆中还有一个重要角色——福特F-150(参数|询价)。近日,福特发布了新款F-150警车。

汽车之家

  警用版F-150的官方名称为福特F-150 Police Responder(警用“响应者”),这款车自2017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了美国各地警局的青睐。如今最新的2021款即将问世,新车基于F-150 FX4越野版车型打造,采用固特异新款全地形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还是一台3.5L V6发动机,但输出有所提升,达到了400马力、678牛·米。这使得2021款F-150警车的极速达到了197km/h,比上一代车型的161km/h高出不少。

汽车之家

  如今汽车的科技配置越来越丰富,2021款F-150警车上就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但如果需要进行近距离车辆截击任务时,警员也可以通过仪表盘顶部的按钮来关闭这个功能。

汽车之家

  和其他警用车辆一样,F-150警车也采用了特殊设计的座椅,这种座椅更平更硬,方便警员在身穿警用装备的时候迅速上下车。此外,车辆的中控台底部也被整体“清空”,以安装各种警用电子设备。

汽车之家

  F-150警车以其优异的越野、装载和拖拽能力,满足了美国各地,尤其是乡村和偏远地区警局的需要,而2021款全新车型则将在今年秋天起交付给警方。(文 汽车之家 王勐)

依旧威武霸气 福特推出新款F-150警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世界警车大观
更多精彩内容:
汪淼游记
逆時光
CES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世界警车大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