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可合法上路 续航40公里的田宫1:1越野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想必没有几个男孩小时候没玩过迷你四驱车吧?有多少人小时候曾梦想过拥有一辆能坐进去自己开的迷你四驱车,田宫早在2015年的日本迷你四驱车杯比赛中,就向大家展示过一款1:1的大号田宫四驱车,不过那辆配备1.6L发动机的田宫四驱车并未量产。

汽车之家

  近日,田宫1:1大小的“玩具车”再添新作,这是一款基于田宫在1985年发布的1/10遥控越野车Wild One(58050)为原型打造的越野车,然而它并不是一款遥控车,而是一辆可以合法上路的电动越野车。该车由曾经打造过Baby Bugatti和阿斯顿·马丁DB5 Junior的Little Car Company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85年推出的田宫Wild One遥控车』

  据田宫介绍,这款名为Wild One Max的越野车可以像原来的1/10比例模型一样,在家中组装成型,随车也会配备一张巨大的贴纸让自己的爱车看起来更像一辆大号玩具车,Little Car Company在官网上展示了Wild One的包装盒,不过Wild One Max会不会像曾经的遥控车一样装在一个包装盒里还不得而知,如果他们真那么做了就更完美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Little Car Company曾经打造过的几款产品一样,Wild One Max也采用电动机驱动,4kW(约合5.5马力)的单电机配备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25英里(约合4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30英里/时(约合48公里/时)。不过它并不是一款四驱车,Wild One Max采用后轮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ild One Max车长3505mm、宽1798mm,车重551磅(约合250公斤),采用管状车架,可容纳一名驾驶员。15英寸越野轮胎、Brembo刹车系统、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及数字仪表等胚子可以说相当丰富了。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对其进行选装。

汽车之家

  目前Wild One Max已获得田宫许可,新产品还处于研发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它在英国的起售价为6000英镑(约合54125元),欧洲其他地区起售价7000欧元(约合54860元),美国售价8250美元(约合53360元)。可以合法开着一辆大号田宫玩具车上路,相信将有不少成年人会为自己儿时的梦想买单。(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可合法上路 续航40公里的田宫1:1越野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车坛勐料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