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终于来了!《速度与激情9》车型大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电影汽车赏析]  因为疫情原因跳票了若干次的《速度与激情9》终于在今天上映了,作为一名老粉丝我已经看完了,现在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速9》中出现的那些重点车型。还是那个原则——尽量不剧透,以免还没来得及去影院的小伙伴骂街……

汽车之家


JEEP 大切诺基 SRT

汽车之家

  影片一开场,最引人注目的车辆竟然是2017款Jeep大切诺基 SRT,贫嘴罗曼坐着这辆搭载了6.4L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SUV出场。该车曾经被称为“最强SUV”,第二代车型引入过中国市场。庞大的车身附带不少高性能配置,再加上大马力8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声浪,绝对是一款非常典型的美式高性能豪华SUV。

汽车之家

  国内有极少量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入的大切诺基SRT版本,目前二手车之家平台上仅有一台在售车,2012年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售价34.5万元。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开场的追车戏中,多姆“工作车”是一辆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不熟悉的朋友可别小看这款外观比较运动的轿车,它搭载了HEMI 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装备宽体车身套件,前6活塞Brembo刹车卡钳……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美系运动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道奇Charger自1964年问世,历经五次换代,在国内少量存在,大家对第四代车型的警车版本印象较深。Charger在美国深受运动车消费者喜爱,最低配置售价3万美元起,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接近300马力。

汽车之家

  相对于自家兄弟车型Challenger,道奇Charger在国内的保有量小得多,且引入的多为3.6L车型。目前因为排放原因新车无法在大部分一、二线城市上牌。二手车之家平台上有一台在售车,2020年上牌,表显里程4万公里,售价69.5万元。

福特Mustan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多姆的“对手”导演倒是很会选择他的座驾,一辆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 GT350,这款车和多姆的道奇Charger属于同级别竞争车型。大家依然习惯称为“野马”,它的名气可比Charger大很多。出生在美国黄金时期(60年代)的福特Mustang,上市后一炮而红,当时的美国年轻人一下就爱上这匹小马,它不仅有传统大排量跑车的灵魂,但车身尺寸更小的设计,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的成功,让福特看到了这款车前景,不过发展到第三代的时候,Mustang的设计完全改变了人们心中的印象,成为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福特Mustang。进入90年代后,Mustang“重新回归”,逐渐找回了消费者的信任,以至于2005年推出的第五代车型,瞬间点燃了车迷心中的热情,可以说是继第一代以来,再次辉煌的一代福特Mustang。

汽车之家

  影片中同款的福特Mustang GT350在国内可能不太好找,但V8 5.0L的车型保有量还是有一些的。二手车之家平台上罗列了许多,根据年份不同,价格在40-75万元之间。如果不考虑贬值率,50万左右能买一台真正的V8大排量美系性能车,还是很香的。

雅马哈 YZ450F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强悍的女主莱蒂·奥尔蒂斯在本集内容中的座驾以摩托车为主,影片刚开始没多久莱蒂骑上一辆哈雷戴维森运动系列的Iron 883酷酷的走了,而真正的重点是一辆改装过的YZ450F,车辆换了复古车必备的圆形大灯,短小的前泥瓦,座椅也更换样式风格,让这款专业越野车走向了复古。

汽车之家

  虽然这款车在剧中外观改装较大,但根据金色的前减振(KYB)和油箱前面的散热水箱与后平叉来看,还是很容易分辨出是一款搭载449cc水冷发动机的YZ450F,雅马哈在90年代末期开发这款四冲程越野车的目的是为了在比赛中对抗250cc级别的两冲程车型。

Jeep角斗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尔佳这位比罗曼更靠谱的黑人朋友,他驾驶了一辆改装的牧马人Gladiator(角斗士),该车是基于现款JL进行开发,于2019年正式上市。其实初代Gladiator在1962年就已经推出过,当时也是基于军用车改变而来。之后一直到了2005年,才再次推出Gladiator,而真正量产则是现款J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常皮卡车型在美国大部分都当作工作车使用,而JEEP Gladiator则是一款突出越野性的皮卡车,它拥有与Sahara一样的COMMAND-TRAC四驱系统,尽管没有Rubicon的ROCK-TRAC那么强大,但对比一般越野车和皮卡车,它的越野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结合皮卡车的属性,这款Gladiator改装后无论颜值还是性能,真的是傲视群雄!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电影汽车赏析 二手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