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售3.88-5.88万 Vespa 75周年特别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摩托车] 在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期间,Vespa推出基于Primavera 150cc和GTS 300cc打造的两款特别版车型献礼品牌诞生75周年,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88万元和5.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1946年4月23日诞生以来,Vespa就点亮了全球摩托车爱好者对骑行的期待。这一历久弥新、备受追捧的经典车型,不仅源于其极具辨识度的设计、悠久的历史,更在于Vespa蕴含的价值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spa 75周年特别版车型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式钢制车身结构,配以专为特别版设计的涂装颜色,呈现独特的金属黄外观。镀铬设计的后行李架装配圆形储物包,造型致敬Vespa经典的后置备胎设计。腿部挡板的专属铭牌,也令这一献礼75周年的特别款车型更具纪念价值。

  除此之外,Vespa 75周年特别版车型均配备4.3英寸全彩TFT数字仪表盘,并应用Vespa MIA智能系统,为车主提供随行的信息娱乐享受。(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3.88-5.88万 Vespa 75周年特别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品牌活动报道
车托vs车黑
凹凸姐漫谈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