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为生活而活 泛95后销售主管的北漂故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从"0202"年开始,"95后"成为了商家最为关注的关键词,Z世代概念的崛起似乎宣布了"90后"的老去,连汽车这种相对昂贵的耐用消费品也纷纷打出年轻牌。然而,用时间把年轻人一分为二的方式是否过于粗暴?本期《车轮人生》,带大家走进"泛95后"销售主管晓波的北漂生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六月天,孩儿面,清晨时刻悄然而至的一场小雨给刚刚入夏的北京带来了一丝凉爽。作为公司的管理层,晓波每天都有不少的工作要处理,早上7:00就得出发前往公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通勤路程不远,但由于公司的位置比较偏僻,公共交通不便,再加上身为销售主管的业务需要,他还是选择将手中略有些"年迈"的某韩系品牌的轿车置换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是老司机了,但是面对路上一些神出鬼没、不按交规行驶的电动车,晓波总是保持谨慎,自己的工资可经不起折腾。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缤越 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1 37.01 8.40
    测试文章:离目标只差一步 测试吉利缤越 1.5T
    评测编辑-马亦骁:

    缤越这款车的测试成绩很让人惊喜,这也让我对它有了更高的期望,但是悬架的调校并没有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性。总的来说,缤越的本质是一款家用车,只是这款家用车的加速、刹车成绩很优秀。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缤越身上,能看出吉利现在造车已经脱离了纯铺产品线的阶段,而是把既有产品精细化。这款车的静态方面没有硬伤,甚至内饰还能看出一些高级感。动力当然是它的杀手锏,同级别出色的行驶品质让人欣喜。只不过它并不是那种靠操控取胜的车,一味宣传它的运动感会让人产生错觉,这也是厂家需要注意的。

    评测编辑-:

    缤越在设计、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表现不俗,值得推荐给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越 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I

指导价:11.9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T 177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缤越 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I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