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同样价格怎么选:新别克GL8/丰田埃尔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中古车文化]  眼看临近不惑之年的老王,苦心经营着自己一手创办的小公司,平时接待客户都是用自己的私车,最近大客户有笔尾款到账了,业务需要所以决定添置一辆既有面子又舒适的商务MPV,老王想把购车预算控制在50万元内,相中了新别克GL8(参数|询价)。秘书小美说埃尔法不是更有面子么?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国内在售的豪华MPV车型中,雷克萨斯LM可以说是金字塔尖车型了,以老王公司的实力显然还达不到。不过50万预算买埃尔法不也是开玩笑吗?这里说的当然不是现款埃尔法了,打开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50万能够选择的埃尔法还是有一些的,比如这辆上一代埃尔法3.5L 豪华版。2014年2月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要知道2012年5月上市时,这款车的新车售价在74.88万元,如今只要48.5万元即可拿下。

汽车之家

  尽管是上一代埃尔法,但曾经也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嘛。埃尔法第一眼给人带来 的视觉效果就是体型庞大,大面积的深色后车窗、隐藏式侧门滑轨,再加上庞大的车身,整辆车看着就有气势。另外在2012年,埃尔法就具备左右两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后备厢,三个电动门还支持遥控开启和关闭功能,即便在今天的MPV车型中也是拿得出手的配置。

汽车之家

  上一代埃尔法的内饰上部黑色,中间宽幅桃木饰板,下部米色的搭配,车内众多功能键分布有序。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主动式转向大灯、座椅加热、驾驶员三组记忆功能的座椅等功能应有尽有。另外埃尔法的空调还采用了Plasmacluster空气净化系统,并带有三区温度调节,前排可以控制后排的空调温度,非常实用。客户上车前,老王的司机就能把车内温度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是埃尔法的亮点,除了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外,电动调节的腿托和前排座椅后方的脚踏板能让客户刚下飞机后还能享受到近乎头等舱的待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辆埃尔法搭载的是丰田代号2GR-FE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3.5L V6发动机相比同期2.4L四缸发动机来说,更符合埃尔法的产品定位,线性丝滑的动力输出,也是许多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能比拟的,再结合脚感偏轻的油门踏板,都是一款合格的商务型MPV所具备的条件。

汽车之家

  咱们再来看看老王最初心仪的新别克GL8,全系售价23.29至52.99万元,GL8 Avenir艾维亚是不能考虑了,50万元的预算内,只有售价41.39万元的ES陆尊 653T 智慧旗舰型能拿下,全部费用算下来要46.5万元。

汽车之家

  别克GL8一向有着陆上公务舱之称,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项目和埃尔法一样丰富,而且还具备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双侧电动滑门、带记忆和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备厢也要比埃尔法更胜一筹。动力方面,GL8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电子换挡杆,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

汽车之家

  ES陆尊 653T 智慧豪华型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大连屏的组合显得科技感更强。全车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上一代埃尔法所不具备的。安全配置方面,ES陆尊 653T 智慧豪华型带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功能。

汽车之家

  一个是配置更齐全、动力性和油耗更兼顾的陆上公务舱,一个是曾经代表着地位尊贵的MPV届领头羊,同样50万元预算内,如果你是老王,你会坚持己见还是听秘书小美的?(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同样价格怎么选:新别克GL8/丰田埃尔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
二手车百科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