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维修费用够买一套房 上海地库天价车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7月4日,上海一地下车库发生了一起天价车祸:一辆宝马3系撞击了多辆停泊车辆,其中包括法拉利GTC4Lusso、保时捷918等超级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肇事的宝马3系首先撞到了其他车辆,之后倒退撞墙,又加速前行撞到了这辆法拉利GTC4Lusso,因此大概率是操作失误导致的事故。巨大的撞击力使法拉利平移出去一米有余,又把旁边的保时捷918 Spyder挤到了柱子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仅有的几张照片来看,法拉利GTC4Lusso左侧车门严重凹陷,左侧翼子板也受到波及,是否有内伤暂不可知。保时捷918 Spyder左侧车身与法拉利GTC4Lusso接触,从前杠到翼子板均有损伤,车头右前角被挤到柱子上,前杠和大灯受损。雪上加霜的是,保时捷918 Spyder车身为碳纤维材质,无法修复只能更换。因此光这两台车的维修费用就或将高达数百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车辆受损修复后都会对价值有影响,这种顶级跑车更甚,根据目前国内保险条例,这些损失是无法进行赔偿的。而且市面上绝大多数家用车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额都在一百万元以内,少数人上的多,也多不过两三百万。而对于此次事故的赔偿来说显然不太够,希望肇事者和被撞的几位车主之间能有一个彼此满意的处理结果吧!(文 汽车之家 郭松/图片源自网络)

维修费用够买一套房 上海地库天价车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消失的汽车品牌
中国品牌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