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瑞典摩托车品牌Husqvarna新车入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2021年北欧瑞典摩托车品牌Husqvarna正式进入中国,该品牌率先引进了旗下入门级街车VITPILEN(白箭)和SVARTPILEN(黑箭),两款车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VITPILEN(白箭)和SVARTPILEN(黑箭)家族产品系列代表了Husqvarna在街车领域的全新布局。该系列产品致力于以瑞典式的北欧极简风格。极简的造型、紧凑、毫无拖沓并饱含科技的机械布局,搭载自KTM共享的单缸四冲程发动机,为摩托车爱好者带来原始、运动和真实的骑行体验。同时也是Husqvarna对于打造这两款全新街车产品的价值体现。

汽车之家

「SVARTPILEN」

  两款车基于KTM 390 Duke打造,而产地全部来自KTM菲律宾工厂,白箭车型特点在于分离手把,从而导致两款车存在完全不同的骑行三角;黑箭车型则与390 Duke更加相似,不过两款车的整体设计还是与KTM车型差别较大,售价为:51800元。

汽车之家

「VITPILEN」

  VITPILEN 401(白箭)的风格借鉴自摩托车领域中一种较为独特却极受西方骑士欢迎的车型“Café”。采用跑车上惯用的分离式车把,去掉车身上的整流罩,像街车一样裸露出发动机和车架。

汽车之家

  SVARTPILEN 401(黑箭)奉行永不过时、实用主义理念,是一款个性鲜明且性能出众的街车。高强度轻量化的钢制车架、强劲却不失轻快的动力表现、高性能悬架和标准的街车骑行姿态。

汽车之家

两款车技术亮点:

● 北欧风格涂装与配色

● 有利于提升后座舒适度的加长副车架设计

● 高功率单缸水冷4冲程发动机,排气量373cc,最大功率44马力,峰值扭矩37牛·米

● VITPILEN 401(白箭):151kg(干重)

● SVARTPILEN 401(黑箭):152kg(干重)

● 铝制后摇臂

● 全LED大灯

● 810mm座高

● 双向快速换挡

● 前后WP APEX减振

● Byebre刹车

  基于国内摩托车市场风潮,几乎所有一线品牌都已经全部进入,发展落后多年的中国市场将迎来全世界摩托厂商的关注,同时也希望Husqvarna能够早日引进他们的主打产品——越野车型,快速丰富中国市场两轮车型。(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瑞典摩托车品牌Husqvarna新车入华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轮人生
汽车人物
编辑体验记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