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赢家免费用 福特探险者“登”上攀岩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汽车品牌常常通过各项运动赛事来宣传自家的产品,就像福特为了宣传旗下电动化车型举办的攀岩竞赛——获胜者可获得一台探险者PHEV的两年免费使用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项被命名为“探索新高度”的挑战举办于名为OVER的高47米的攀岩塔上,这座攀岩塔位于挪威南部利勒桑,是世界最高的独立攀岩塔,整个塔身主体以实木制成,四面均可攀爬。

汽车之家

  在6名决赛选手中,Leo Ketil Boe以3分33秒的成绩夺冠,赢得了这台福特探险者PHEV为期两年的使用权,以及一个1:100比例的OVER攀岩塔复制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将这台体量颇大的探险者PHEV放到OVER上,福特花了大约半年的时间来分析其可行性,以确保它在8月27日离开OVER之前不会对其结构造成损伤,为了促成这次赛事和宣传活动,福特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文/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赢家免费用 福特探险者“登”上攀岩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逆時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