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外国女网红拍TikTok短视频堵塞交通被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网红”,现在已经俨然成为一个贬义词了,这主要是由于很多人为了流量已经到了毫无底线的程度。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其实这个是个全球现象,近日就有几个阿尔巴尼亚网红为拍短视频阻塞了整条车道……

汽车之家

  视频里,几位年轻姑娘开着一台白色的奔驰E级敞篷车在一条封闭公路上龟速行驶,再加上路边的围观车辆,阻塞了整条道路。接着她们把车停下,在车头前面伴着音乐边走边跳舞,而她们后面压了至少几十辆车。跳完舞之后,几个人坐上车扬长而去……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上传后被阿尔巴尼亚警方注意到,他们很快确定了涉事女子身份。对此,警方表示这四名女子涉嫌在公共道路上违反禁令,造成危险情况和交通拥堵。最终,这台奔驰敞篷车被警方扣押,开车的21岁女子面临5万列克(约合人民币3117元)罚款。此外,由于这位女司机没有驾照,警察还将追查将车交给她的责任人。

汽车之家

  这不是孤立事件,国外已经发生过多起博主在公路上拍摄TikTok短视频拥堵交通的事情了。评论中很多人都在骂短视频平台,实际上这些平台上也有不少好内容,只是这方面还需要更多监管。(文 汽车之家 王勐)

外国女网红拍TikTok短视频堵塞交通被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最萌选车差
经典车实拍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