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真正的PPT造车 245万一台的飞行摩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肉包铁”是很多人对摩托车的称谓。的确,以汽车的被动安全标准来看,摩托车简直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不过现在已经有了比摩托车疯狂得多的交通工具——飞行摩托。

汽车之家

  这款飞行摩托的出品方是美国加州的Jetpack Aviatio(JPA)公司,公司名就是他们的主打产品——Jet pack(喷气背包)。也就是那种驾驶员背个喷射(或火箭)引擎,然后通过推力飞上天的东西。比起这货,飞行摩托已经属于这家公司看起来比较安全的产品了。

汽车之家

  飞行摩托的正式名称叫Recreational Speeder,官方称其为“个人移动载具的终极形态”。它104kg的空重比大部分125cc摩托车还要小,完全的垂直起降能力可以让它在一个车位大小的地方完成起降。从效果图来看,大致就是车身中部加了几个飞行背包的喷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PA表示将会推出两个版本的飞行摩托,超轻版的UVS不需要任何飞行驾照,只需要在JPA公司接受培训。不过它的燃油和飞行速度都会有限制(19L燃料、96km/h)。而实验版EVS则需要驾驶员有个人飞行执照,燃油和速度限制被取消后,最高时速超过241km/h,最大滞空时间为30分钟,而实际升限可达4572m。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JPA飞行摩托民用版的售价高达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6万元。这个价格足可以买一架轻型飞机了,即便如此,也已经有不少人在没见到实物的情况下付了订金。(文 汽车之家 王勐)

真正的PPT造车 245万一台的飞行摩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潮玩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车标故事
内蒙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潮玩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