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经典遇见未来 体验2021保时捷经典之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关于2001年,我们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那一年中国加入WTO、北京申奥成功;与此同时,国足历史性首次晋级世界杯。可以说上述无论哪个事件,都令人回忆满满。在车坛,2001年对保时捷品牌而言,同样具有非凡意义,保时捷在那一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回望过去20年,可以说保时捷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相互成就。而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第三届“保时捷经典之旅”也如期而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经典”两个字,相信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浮现保时捷史上各款经典车。所以,我就不卖关子了,先跟大家“摊牌”今年的主力阵容:1982年款911 SC Targa(G Model)、1983年款944、第一代Cayenne(参数|询价)手动挡车型、2009年款911 Targa(997)以及第一代Panamera。除了上述经典组的车型之外,分别代表着保时捷现在和未来的911 Carrera Cabriolet、Taycan也都出现在车队里。值得一提的是,当中不少车子都是从德国保时捷博物馆空运过来的!

汽车之家

感受时间的流逝 试驾保时捷经典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