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无极摩托推出两款中、小排量战略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VOGE无极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震撼登场,其中250RR、525R、350AC和LX350T-5四款全新车型首次亮相。新车涵盖了跑车、街车、复古车及踏板车四大领域,进一步丰富了无极的产品布局,为摩友们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车型选择。VOGE无极品牌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250RR与525R两款新品发布是此次的重头戏,两款车售价分别为19980元和33980元。

汽车之家

  无极250RR外观紧凑干练,战斗感较强,鹰脸设计具有视觉冲击力;搭载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联合设计的KE250单缸水冷四气门SOHC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9750rpm,最大扭矩为23N·m/7500rpm,重量仅30kg,升功率达到87kW/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47kg轻量化设计,提升了操控性能,0-100km/h加速达到6.7s。支持运动与经济两种动力模式,同时标配滑动离合、TFT交互仪表、不锈钢消声器、四透镜LED大灯、四活塞辐射卡钳、半热熔轮胎以及T-BOX+智能APP等配置。

汽车之家

  极525R作为无极发动机正向研发能力新高的产品,搭载了在KE500发动机的基础上正向设计开发而来的KEL525发动机。实际排量为494cc,直列双缸水冷八气门DOHC,最大扭矩为50.5N·m/7000rpm,最大功率为39.6Kw/8500rp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气道优化、凸轮型线优化、高压缩比设计以及混合气滚流维持等技术,发动机整体性能提升超过10%。配置方面,包括滑动离合、胎压传感器、TFT交互式仪表、KYB倒置式前减振与后中央减振、日信前Φ298mm双碟刹/后Φ240mm单碟刹、以及「VOGER」智能APP以及倍耐力天使胎等。(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无极摩托推出两款中、小排量战略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法国游记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中国之美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