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8年84英里 几乎全新的丰田卡车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本周,一辆几乎全新的1993年丰田Truck将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拍卖,它的里程表上只有84英里,然而离谱的是,据说这又是一辆谷仓车……(老外的车都是买来放着玩儿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质上这是一辆我们熟知的丰田海拉克斯(参数|询价),只不过在北美起了一个非常直观的名字——Truck,就叫卡车,后来又叫Tacoma。据介绍这台车是1993年由一位名叫Gorham的人购买的,开回家便直接在谷仓里封存了28年。不过从成色来看这车一定是被保护着的,或许“谷仓”只是一个让买家听起来更感兴趣的说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车是一个短轴、4缸、手动版本,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不过绝大部分丰田Truck或者海拉克斯都是用来干重活的,里程少则几十,多则上百万公里。甚至在伊拉克等一些战乱国家还有很多海拉克斯斗里架着机关枪,身上全是枪眼。而这台车油漆光泽依旧,甚至座椅上的塑料膜都还在,这种反差令它变得很有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整体很新,但在新英格兰地区,近30年潮湿空气还是让它的一些底盘部件生了锈。备胎丢失,后斗里有几个放东西时砸出的凹痕。停放了28年,卖家在首次启动之前非常机智地更换了电池、油箱和燃油泵等部件,以免变质的汽油污染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车最终成交价为45100美金,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一台2021款的全新丰田坦途了!(文 汽车之家 郭松)

28年84英里 几乎全新的丰田卡车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同价选谁
经典车实拍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