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风火轮推出凯迪拉克Seville Gucci模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美国玩具品牌风火轮(Hot Wheels)宣布,他们正在与奢侈品牌古驰(Gucci)合作,制作限量版1:64比例1982款凯迪拉克Seville Gucci 模型。

汽车之家

  这款模型是为了庆祝古驰品牌的100岁生日而推出的,是古驰首次涉足玩具车,也是风火轮有史以来第一次与高级定制合作。这款凯迪拉克Seville Gucci将限量发售5000个,车身和底盘均为全金属压铸。风火轮官方表示,这款车上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顶棚上的花纹图案都是根据当年实车还原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和普通的风火轮车模不同,这款模型的包装也非常精美,小车被装在一个透明的亚克力盒子里展示。外包装是正经的古驰包装盒,而且还有一张经典的绿色包装纸包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上世纪70年代初以来,古驰品牌就一直与美国汽车制造商合作,曾与美国汽车公司(AMC)合作在1972年推出AMC大黄蜂Gucci版。

汽车之家

  1978年,古驰开始与凯迪拉克合作,推出Seville的古驰版。1980至1985年这一代的Seville最受欢迎,它的特点是内部具有古驰图案的装饰,镀金装饰,以及配套的行李箱套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风火轮模型将于10月18日中午12点(美国东部时间0点)发售,价格为120美金。如果你是个古驰+老车粉,不妨下手一个吧!(文 汽车之家 郭松)

风火轮推出凯迪拉克Seville Gucci模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汽车潮玩
更多精彩内容:
消失的汽车品牌
中国之美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汽车潮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