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环球警车资讯:法警方装备Alpine A11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资讯]  此前我们写过法国的《警车大观》,那里执行警察职能的除了警察外还有国家宪兵部队。而后者的主要职能之一就是负责高速公路的执法,因此历史上曾装备过不少性能车。如今法国国家宪兵又采购了一批Alpine A110(参数|询价)跑车,用来“复兴和现代化”警察车队。

汽车之家

  这次国家宪兵部队一共采购了26台Alpine A110跑车,法国人并没有太浪费,采购的都是基础版Pure车型。Alpine A110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搭载一台1.8T发动机,Pure版本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20N·m,0-100km/h加速时间4.5s。

汽车之家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Alpine A110第一次出现在法国国家宪兵部队的车辆名单上了,早在上世纪60年代,Alpine就推出过一款A110跑车,这台车曾在WRC等世界各大赛场上叱咤风云,是当年法国的国宝级性能车。

汽车之家

  除了赛场,这台传奇跑车也是高速公路上法国国家宪兵快速干预旅的代表车型。如今雷诺将Alpine A110复活,它再次进入老部队中服役,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汽车之家

  Alpine A110警车将会取代现有的雷诺梅甘娜R.S.,而这批梅甘娜是在2011年采购的,到如今已经服役整整10年了。多年来法国国家宪兵快速干预组都更倾向于采购本国品牌的性能车,有鉴于布加迪过于昂贵,所以起售价5.85万欧元的Alpine A110就显得相当合适了。

  法国内政部表示,未来这批Alpine A110除了在高速公路进行交通执法外,还可能会参与司法警察工作,比如追击毒贩等。(文 汽车之家 王勐)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世界警车大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A1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