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现代打造电动版君爵 庆祝35周年纪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1986年,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Grandeur(君爵(参数|询价))车型,定位旗舰级轿车。时至今日,这个车型已经演化到了第六代,也就是今天的雅尊,今年也是它的35岁生日,现代公司通过特殊的方式为其庆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公司的设计师与工程师,将一辆第一代君爵轿车改为了电驱动,并从内到外都融入了大量现代化设施。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向经典致敬以外,也能为未来的设计寻找新的灵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代君爵的外观线条十分方正,可以说80年代的日本轿车基本都是这种造型风格。后轮拱的半包设计虽然只盖住了轮胎的上沿,但却是那个年代鲜明的时代特征。中网、头灯、轮圈换成了现代复古风格的新造配件,特别是大灯,采用多个LED光源组成了像素化的造型,十分具有科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装方面,整体色调是黑色+酒红色,材质方面采用皮革+天鹅绒拼接,其中天鹅绒在当年是豪华车专属面料。仪表和中控台采用了联屏设计,和如今的一些最新车型看齐,并且在T字区下方还有一块大屏幕。副驾驶中控台位置的音响系统造型简约,科技含量并不简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这些直观上能给我们现代科技感的电子产品,设计师还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下了心思,比如后排车顶的照明灯,同样采用LED点阵光源,但是颜色非常有上世纪酒吧歌厅的感觉,属于那个年代的豪华。前排镂空座椅,背面用皮革绑带装饰作为点缀,也是复古和潮流的完美混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目前并没有计划将老车以电动化的方式进行量产重生,但这种做法目前是汽车厂商恢复经典的一个比较可行的方式。(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