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年轻就该打破束缚 影·致图说领克0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你好,我的朋友。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是你一个简单的“点击”却给了我这次机会,这次让我把它介绍给你的机会。也许你对它已经有所了解,也许你在路上已经注意到它的出现。但这一次不同以往,我们为它定制了一套更加精美的“妆发”,而这一切只是想让你再认识它一次——领克0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把时间调回至2020年05月05日,那一天是立夏。立夏,是一年中标示万物进入旺季生长的重要节气,领克05在这一天正式公布售价17.58-21.28万元。而在2021年10月05日,新款领克05上市,加量没加价。具体详情点“这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特别的“出生日期”外,它的身份也同样特别。时至今日,领克05是家族唯一的采用溜背设计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将SUV的通过性优势与COUPE车型的车身线条之美结合,虽已有先行者,但也仍然传达着自己对于此造型的理解。C柱上的导流槽,起到塑形的作用,使得“臀部”线条更加紧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并排组合的3D立方晶体,组成了通透感极强的能量矩阵尾灯。当天色阴沉之时,就到了它的SHOW TIME,晶体的光芒像是打开了通往未来的传送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当你靠近它,轻轻一触。指尖感应电动尾门,又会将你拉回现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打开车门,离它的内心更近一些。此时你可以通过触感去感受那远胜于视觉传达的质感。

汽车之家

   基于CMA平台打造,FlexRay总线+以太网的加持,相比于国际上应用最广泛总线是CAN BUS总线在信息传输效率上提高了20倍。而搭载高通骁龙820A车载平台,降低数据处理延迟。遇到一个能时刻秒回你的,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儿。

汽车之家

   当从这个角度去感受领克05的内在,我猜设计师是一个偏执狂。偏执追求细节的打磨、偏执的拒绝规则矩形的出现、偏执的拒绝单一用料的枯燥,从而打造出如此优秀质感的中控台。

汽车之家

   而1600万种颜色的无极调节,无论天空是什么颜色的、无论此时你的心情是好是坏、无论车里是一群人的孤单、还是一个人的狂欢,烘托氛围的任务就交给氛围灯好了。

汽车之家

   当然光有灯光的氛围,还差了点什么,此时怎么能少了音乐。Infinity燕飞利仕也是领克的“标配”搭档,10扬声器配合ANC主动降噪,接下来就交给你的“歌单”了。

汽车之家

   叫上三两好友,皮质拼接、顶部掏空设计的后排在你们共同奔赴目的地时,它会为你们缓解些许疲劳。

汽车之家

   运动的造型之下,配备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 N·m,传动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觉得它不足以满足你对动力的极致追求,那不妨去多了解一下6.5秒破百的领克05+。

汽车之家

   久困城市之中的你、早出晚归两点一线的你,是否也已经对于朝霞和夜晚的霓虹麻木。想来我同你一样,已经许久没有走出这座城市。说走就走也并非表面字眼那么果断,更多是难以放下的繁杂。不如就让我们短暂的远离公路,让配备第五代博格华纳四驱的领克05带我们深入无人之境感受片刻宁静。(文/汽车之家 谢迪、图/摄 汽车之家 车型库团队)

年轻就该打破束缚 影·致图说领克0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德国游记
2022中国汽车论坛
王勐游记
向编辑谢迪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5 2020款 2.0TD 四驱劲Hal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4 37.64 9.10
    测试文章:又是一款优秀之作 测领克05 2.0TD四驱
    评测编辑-于硕:

    领克05的外观个性十足,配合上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在同价位的SUV里确实相当出众。内饰的风格也充满了浓郁的领克味道,在现如今的汽车市场还能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实在难得。

    评测编辑-梁奇:

    领克05开起来相当顺滑,不过整体少了点爆发性的力量感,总觉得稍稍有些可惜。变速箱的调校很出色,爱信8AT确实很能打。

    评测编辑-侯云峰:

    领克05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唯独就是品牌的影响力或许还是不如现在的主流品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5

指导价:18.88-22.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