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英国童车公司专做经典车 极速可破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在英国,有一家童车公司专注于生产基于经典车型打造的迷你童车。其产品售价不菲,而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甚至超过了一些纯电动乘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家名为The Little Car Company在售的童车共有三款,分别基于布加迪Type 35、法拉利250 Testa Rossa以及阿斯顿·马丁DB5打造,其车身尺寸均为原型车的7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The Little Car Company打造的童车尺寸“缩水”了不少,但在细节方面却相当考究——其设计大量参考了原型车的设计图纸或者专业汽车设计师的意见,车标、油漆以及皮革等材料也尽可能采用了原型车相同供应商生产进行生产。

汽车之家

  The Little Car Company公司的所有车型均采用了纯电驱动,48V动力电池和电动机被整合到后桥,由位于前桥的电池组供电,根据车型不同可以提供2.2马力到12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可以直接通过家用电源进行充电,选装后的最大电池容量为5.4kW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其产品定位童车,但由于整备质量轻,可以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而在解除动力限制后,其打造的法拉利250 Testa Rossa童车在赛道模式下能以最快100km/h的速度行驶。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消费者甚至可以额外付费选装限滑差速器以及碳纤维材质车身。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续航40公里的田宫1:1越野车》<<

  除了制造各类缩小版汽车之外,The Little Car Company还曾经与田宫合作,基于田宫在1985年发布的1/10遥控越野车Wild One打造了名为Wild One Max的车型,它可以像遥控越野车一样在家中组装,随车还会配备放大版的车身贴纸,将实车尽可能地还原成田宫迷记忆中的模样。

汽车之家

  由于产品考究又有情怀,这些童车也定价不菲。布加迪Type 35童车定价3.6万欧元(约26万人民币元),阿斯顿·马丁DB5童车定价5万欧元(约36万人民币元),售价最贵的法拉利250 Testa Rossa童车定价11万欧元(约79万人民币元)。能给孩子购买这样一台童车,得是什么样的家庭条件?(文/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标签: 经典设计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