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苏宁少东家国内欠薪 国外买2000万超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意大利媒体在米兰市中心拍到了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和他新购入的超跑。据悉,张康阳斥资300万欧元(约合2076万元)购入了一辆迈凯伦Speedtail,该车是继P1和Senna之后的第三款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跑车。

汽车之家

  迈凯伦Speedtail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布后,很快就被抢订一空,2020年初开始交付用户。Speedtail仅限量生产106辆,张康阳购买的这辆Speedtail编号为104。现年30岁的张康阳是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之子,苏宁拓展海外市场的主要手段,是在2016年收购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张近东认为凭借足球的巨大影响力可以扩张苏宁在全球的商业版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身豪门的张康阳在26岁时就被父亲张近东“委任”管理国际米兰俱乐部此,成为国米主席后,球队斩获了意甲联赛冠军。不过苏宁集团并没因此而高歌猛进。此前曾传言苏宁集团遭遇财务危机,外界认为张近东将出售国际米兰俱乐部以缓解自身窘境。不过时至今日,国米仍在张康阳的带领下平稳运营着。反观国内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队因资金问题宣布解散,目前仍有不少球员在向俱乐部讨薪。

汽车之家

   江苏苏宁队在山穷水尽的情况下,前球员讨薪碰壁,少东家却在意大利出手阔绰购入价值2000多万元的超跑,一时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苏宁到底有钱没钱?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张康阳购入的这辆迈凯伦。修长的车尾是其命名为Speedtail的缘故,该车营造出水滴的形状,可以获得绝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迈凯伦Monocage碳纤维座舱结构为其轻量化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碳纤维车身、铝制主动悬架、碳陶瓷制动系统、可伸缩数字后视摄像头、主动式后扰流板等使其进一步实现超低空气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Speedtail最大特点是其内部采用了与迈凯伦经典跑车F1相同的1+2三座布局。驾驶座和方向盘均位于车辆正中央。驾驶员前方的对称式仪表台布局非常简洁,在主驾座椅两侧的斜后方,是两个独立的乘客座椅。此外,这款车的按钮式换挡机构被设计在了车顶中央。该车还采用了虚拟后视镜,仪表台左右两端的屏幕就是电子后视镜的专属显示屏。

汽车之家

   迈凯伦Speedtail搭载一套由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50马力,0-3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可达403公里/小时,碳纤维材质的运用使它的车重仅有1430kg。此外,Velocity Active Chassis Control底盘控制系统可将Speedtail车身最多降低3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有米兰的球迷在其INS上更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国米主席张康阳正帅气地迈入他300万欧元的超跑。张康阳如此高调的行为,自然也引来了米兰民众的围观,不过既然花费重金购置限量超跑,不如也考虑收拾一下自家集团国内球队的烂摊子?(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苏宁少东家国内欠薪 国外买2000万超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青海游记
任博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