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内部资料!隆鑫首款电动踏板运动摩托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电动车的时代已经完全进入我们的生活,在汽车圈中电动汽车开始逐步替代传统燃油产品,而现在发展速度如此之快,也影响到了摩托车厂商,部分品牌已经开始研发生产适合新时代的电动车型。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隆鑫集团旗下的电动摩托车品牌“茵未 BICOSE”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近期我们独家获得了隆鑫通用旗下电动摩托车品牌“茵未 BICOSE”的首款车型EC01(内部代号),内部道路测试图片,目前车型已经接近量产状态,即将面世。

汽车之家

  首先,这是一款弯梁形式的中大型踏板电动车型,并且厂商定义偏向运动化设计。外观造型,棱角明确,前大灯样式比较具有攻击性。其次,车辆正面的覆盖件包裹性较强,看似应该具有不错的风阻保护。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同样具有强烈的线条切割感与流线型设计,进一步体现运动化外观。不过,从照片中发现,该车没有常见的分段式脚踏设计,双脚位置仅为平踏方式,驾驶者脚部位置不算低,或许会提升车辆灵活性。

  车尾部部分依然有很强的设计感,尾部内收的造型也是运动化设计的要点。关于硬件配置,目前已知车辆配备后四连杆单减振悬架,这种悬架设计的反应速度,行驶中对车辆反馈的敏感程度都会比较高,当然造价成本也高,符合运动车型属性。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茵未首款车型具备中置电机,通过传动系统驱动后轮,也就是说类似雅马哈Tmax的动力布局,电机在驾驶者下方,平衡车辆前后重心,再加上后摇臂与多连杆悬架的组合,主打运动性能目的性很强。车辆最高时速105km/h,具备快充功能,自带1.84kW充电设备,可适配电动汽车充电桩。

汽车之家

  其他配置方面,8英寸TFT电子仪表,带有自动翻转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BMS电池充电管理系统(具备低温充电保护)。行走配置方面,ABS和TCS主流安全装备。实用性的话,座桶内部空间,可容纳1顶全盔和1顶半盔。

汽车之家

  截止发稿时间,以上信息是我们对隆鑫旗下茵未(BICOSE)首款电动摩托车的所有了解并加与分析。目前开来,这绝对是一款以运动性能为主打的中大型电动踏板摩托车,也是中国品牌从未出现过的车型。厂商在研发过程中,各方面考虑比较周全,尤其在实际使用方便性上,可以利用电动汽车充电桩这一点,解决消费者实际痛点。(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内部资料!隆鑫首款电动踏板运动摩托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汽车人物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