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手工打造兰博基尼Urus车标 价值4万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一辆兰博基尼Urus接近300万人民币,而且还不算选装配置价格,那么为Urus定制一枚车标需要多少钱呢?价格是4万,美元。

汽车之家

  这位手艺人自己制作了一个兰博基尼车标,并且放到了一辆Urus上,车标使用白金作为底板,勾勒出一块与原车尺寸同样大小的车标,再用金色金属做出了车标边缘,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手工完成。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让人惊艳的是,手艺人在车标上进行镶钻设计,使用专业工具一个一个制作出钻石底座,然后再把钻石一颗一颗的镶嵌在白金底板上。注意,他使用了绿、白、红三色钻石组成了意大利国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车标上的字符,手艺人又找到朋友进行了激光雕刻,最终打上了Lambo字样,制造好后,还特意前往意大利,找到兰博基尼工程师将这颗手工制造的精美车标放在兰博基尼Urus上。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这位手艺人,还把一辆奔驰SLS装上了镶钻车标,并把两台车一同放进赛道进行友谊比赛。看到这里我认为这就是一位富家手艺人,实在没啥事情可做,为自己找个乐子。(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手工打造兰博基尼Urus车标 价值4万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模型社
合资品牌历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