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大众敞篷版甲壳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推荐个性化二手车,春暖花开,也是大家充分展现魅力的时候,开一辆有意思的小车,惬意的走在路上,享受温暖阳光带来的幸福感,今天推荐一辆二手大众甲壳虫。

汽车之家

  大家都知道,大众甲壳虫是在二战前夕,德国纳粹党党魁希特勒下令生产的国民汽车。所谓国民车,就是要做到尽可能的降低成本,方便多数人群在城市中驾驶,重点是一定要价格低廉,真正服务百姓生活的车。

汽车之家

  由“国家首领”下令的国民车计划,最终被保时捷拿下任务。1936年,保时捷公司将国民试制车摆到了大家面前。隔年,30辆试装车(1辆敞篷版,29辆硬顶版)进行路试后,各方面结果都符合“可靠”标准。

汽车之家

  但是没等正式投产,二战打响,国民车的生产因此搁浅。纳粹粉碎之后,被迫生产战争机器的大众汽车被英军接管恢复了民用汽车投产。随即,甲壳虫正式走进大家的生活。截止1972年2月,共有1500万余辆甲壳虫生产下线,超过福特T型车,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汽车之家

  1997年,大众甲壳虫基于高尔夫车型的PQ34平台,车辆外观不仅变得更加圆润,而且还比老款车型精致很多,变得时尚起来同时没有丢失它的复古元素。当然这一切也都是有代价的,这么有底气的车,价格不再像曾经那么亲民了。同时,这一代甲壳虫终于走进了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之前在大街上看到甲壳虫,都会产生小众进口高档车的感觉,小资,甚至高不可攀统统成为了甲壳虫的标签。随着更多车型的诞生,甲壳虫开始被我们遗忘,也不再认为是一款较为高档的车型。不过,经典就是经典,在有限的资源里,选一辆还不错的二手车,当作圆梦也不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在二手车之家中,找到一辆2009年2月上牌的敞篷版甲壳虫,当时新车落地价格大约在32万元左右,真心不便宜呀!现在商家报价11.8万元,可以说是相对保值的车型,也是不算便宜的二手车。车辆为2.0L排量,符合欧4排放标准,登记里程为6万公里。

汽车之家

  这辆2009年款甲壳虫为软顶敞篷版本,配置座椅加热,5碟CD播放器,三门四座,为顶配车型。注意,该车非京牌,需找对应允许国四排放标准落户的地区购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二手甲壳虫亮点是红黑搭配,暗红色的帆布折叠车顶,红色皮革内饰,体现了它精致的一面。通过图片反馈,车辆状态还算比较“精神”,但有如果有意向购买,一定要眼见为实,看实车才能彻底感受到车辆状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文章开头说,如果您计划或打算购买一辆可玩性价高的个性车型,可以考虑看看经典的甲壳虫,而且还是敞篷版车型,选一个温暖的午后,打开顶篷,小小的享受一下路上的感受,岂不悠哉。(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大众敞篷版甲壳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导购
二手车生活
中古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
电影汽车赏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