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故宫长城去烦了 在京青年还能去哪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郭松游记]  一说起北京游,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故宫长城颐和园,新潮点儿的就是南锣鼓巷和环球影城。但说实话,在北京生活的朋友都很少去这些地方,多半还是外来的游客去。本篇游记我就想找一些日常生活在北京的小伙伴,平时休闲娱乐的方式,写一篇不太一样的北京游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北京 郭松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ID.3 2021款 1st Edition ID.初见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1 36.05 --
    测试文章:我们测试了大众ID.3 并用它漂了个移
    评测编辑-郑雷:

    大众ID.3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行驶品质,底盘质感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一种物有所值的感受。得益于MEB平台,车内乘坐空间也很好,四人出行也没有问题。续航方面,379.5km的实测综合续航放在2021年来说实在算不上出众,原厂轮胎价格也很贵。整体来说,这台小车很适合城市内代步,如果你家里有一台大车,那ID.3是比较合适的。

    评测编辑-谢玥:

    在城市路段驾驶ID3确实让我都挑不出毛病,殷实的底盘再加上线性的油门让驾驶者在拥堵道路上行驶也不会很烦心,拥有多年造车经验大众确实让这台电车拥有和燃油车相同的出力感受,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噪音表现会很一般,风噪有些大。

    评测编辑-梁奇:

    大众ID.3开着不错,但对于像我这样的燃油车拥趸来说确实需要适应。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便利性及平顺性,较小的转弯半径让它在城市里如鱼得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3

指导价:16.29-19.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