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福特Mustang 2.3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推荐个性化二手车,经典的车型绝不会让人忘记,曾经不知何时,福特“野马”进入了国内消费者的视线,但刚开始那时候,拥有这款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现在,20余万元的价格,就能开上曾经幻想过的车。

汽车之家

  60年代的美国汽车市场,绝对是百花齐放的时期,作为龙头企业,福特汽车公司察觉到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他们计划研发了一款足以打动年轻人的运动型轿车。1964年,福特Mustang问世了,光听名字就已经很兴奋了,是用来纪念二战时期具有传奇色彩的P-51野马战斗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代福特“野马”上市后,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6缸与8缸的发动机,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瞬间赢得消费者认可。车辆发布第一天福特经销商共收到2万多份订单,上市第一年,销量达到40万辆,20个月突破了百万销量。

汽车之家

  如此经典的车型,发展到2013年已经有六代车型了。同时期,另一件高兴的事就是福特公司决定引入中国市场,国内的车迷们终于能够买到正儿八经的福特“野马”了,虽然在正式引入之前,有极少数朋友已经拥有这款车,但高昂的售价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汽车之家

  根据国情和法规的不同,引入国内的福特“野马”,只有2.3T动力选择,好在功率和扭矩都不错,足够享受运动车型该有的乐趣。当然,如果认为新车不够划算的话,直接考虑二手车玩一玩。目前,2016年12月登记上牌,2.3T性能版车型,北京二手车市场商家报价23.68万元。

汽车之家

  该车搭载2.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后驱布局,前后悬架形式为麦弗逊与多连杆,并且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二手Mustang为红车黑内饰,富有激情同时无论男女都能驾驭的颜色搭配。前中网大面积黑化,配合经典传承的一匹奔跑中的骏马,无疑是这款车最有代表性的标志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必,福特Mustang不用过多介绍,本身就是一款玩乐属性的车型,如果你不想随波逐流购买其他热门车,或者热衷于美式运动型轿车,品牌纯正,性能至上的福特“野马”无疑是非常值得考虑入手的。(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福特Mustang 2.3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导购
二手车生活
中古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
同价选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