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Jeep联合经典品牌推出户外移动保温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一个成功的品牌才会生产周边产品,而往往这些非主品牌的东西都比常规商品贵上不少,但依然为了自己钟爱的品牌而去多花一些费用购买原本没那么贵的产品。最近,Jeep推出了一款具有旅行意义的车载保温箱。

汽车之家

  在讨论越野车,SUV的时候,Jeep称得上率先想到的品牌了,可以说该厂商是SUV车型的制造鼻祖,无论是切诺基(参数|询价)还是牧马人,都在大家心中树立了冒险精神。基于品牌个性,最近Jeep与美国老牌保温用具厂商IGLOO合作推出了一款移动保温箱。

汽车之家

  这款移动保温箱除了带有醒目的“Jeep”Logo以外,它的设计理念是让旅行者能张贴每个打卡地的代表贴纸,这个操作还是非常迎合欧美人的喜好。算是旅行中给自己积攒小小的里程碑,造就生活中仪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保温箱最多可容纳九个约350ml的罐装水瓶,而IGLOO是一家专门生产家庭户外产品的公司,产品组合中包含500多种类。Jeep合作款保温箱售价44.99美元的价格,外观尺寸为29.85cm*20.96cm*30.48cm,重量约1kg,有多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GLOO品牌首席营销官表示:Jeep品牌体现了冒险精神,而IGLOO进一步提升了这些冒险中的美好时光——我们很高兴能够跟他们合作,发挥两个品牌的独特性。(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Jeep联合经典品牌推出户外移动保温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老爷车资讯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