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免打孔更美观 加州推出软质粘贴车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对于很多爱车如命的人来说,往前保险杠上打孔装牌照或者牌照架都是一件令人心痛的事,最近美国加州开始针对民用车试点投放一种包裹粘贴的柔性车牌,有效避免了这个问题。

汽车之家

  在美国,关于汽车前牌照的规定各个州有所不同,比如得克萨斯州就是可以不安装前牌照的。不过50个州中还有31的需要安装前车牌。对于很多车型来说安装前车牌都会影响美观,破坏车头原本的结构。而对少数跑车来说,原本厂商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出了非常低矮的车头,但装上前车牌以后就会扰乱空气的流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以自从2013年加州颁布第806号参议院法案以来,加州汽车管理局就一直在研究前车牌的替代品。加州亨廷顿海滩一家名为License Plate Wrap的公司提出了软性粘贴牌照的想法,并从2015年开始在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使用的28辆车辆上进行了试点。在通过最初的测试后,这个项目开放给加州居民,并计划将此试点项目延长到2023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在加州居民只需登录License Plate Wrap的网站,提交他们的车牌信息,便可以选择从8个不同的车牌设计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普通样式的车牌,以及艺术车牌,纪念车牌,退伍军人和残疾人车牌等。所有样式的牌照价格均为85美金(不含税),到货周期约为3-4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商品介绍中的宣传点就是:无需打孔、无需螺丝、合贴、易清洁、合法上路。从宣传照片中可以看出,对于特斯拉品牌很多车型带有曲面的保险杠,这种软质粘贴的车牌非常受用,贴上以后不仅视觉效果好,也丝毫不会影响空气动力学。只是不知道粘贴上的车牌够不够结实,希望偷车牌的事件不会因此增加。(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