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钜浪混动来袭 传祺影酷登陆粤港澳车展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5月28日,广汽传祺携钜浪混动GMC 2.0首款SUV——影酷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以深圳为起点,正式开启区域亮相之旅,全面展现“未来科技先锋SUV”的魅力。明星车型影豹赛道版、影豹改装车同时亮相,满足消费者更多元、个性化的驾乘需求。此外,广汽传祺展台设置了科技互动区、趣味游戏区等多个体验区,与消费者共享未来科技美好生活。

汽车之家

影酷区域首秀,掀起未来科技新风潮

  深圳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一线城市,历来便是传祺战略布局的重点。影酷选择其作为区域亮相的首站,就是希望以深圳为起点,为年轻的用户,提供更炫酷、更聪明、更好玩的产品。

汽车之家

  自全球首发亮相以来,作为广汽传祺史上最快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凭借前卫、科技、酷感十足的造型魅力成为车圈热议的焦点,传祺粉丝与年轻消费者都期盼品鉴实车。万众期待下,影酷来到了本届粤港澳车展的现场,引起了大批观众驻足,掀起一阵“影酷潮”。

汽车之家

  前卫的造型是影酷能俘获观众眼球的首要因素。前脸呈现V字型渐开阵列、格栅运用精益化的V字型阵列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同时,影酷“启示之眼”大灯采用超窄单元组成动态矩阵,实现了业内领先的同时更是炫酷十足。配合纵向X型光剑尾灯,具有很强的识别性。

  影酷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呈现出满弦造势、蓄势待发的势头。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也让影酷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优势,实现了同级最低0.31的风阻系数。通过领先风阻和钜浪混动,影酷实现了双线程助力油耗降低,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无压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影酷令人眼前一亮的蓄能卷轴设计,通过贯穿智能车机屏幕、旋转式风口、智能温控旋钮、隧道氛围灯众多高科技设备,让14.6吋的中控大屏就像是从卷轴中徐徐展开的科技画卷,充分展现了未来科技与东方哲思完美的结合。同时,晶粹电子换挡、领航座椅、拨片门锁等设计也都极具巧思,颠覆了人们对汽车内饰传统的认知。

汽车之家

  外观上,影酷拥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星夜黑、皓月灰、星湖绿、超星银,以及雪域白。其中星湖绿和超星银采用纳米级变色珠光,焕采效果可以达到普通车漆的4倍。内饰上,影酷提供无镜星湖、漠色幻境、炽色黎明、银翼曜黑四套色彩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通过大面积磨砂皮革以及多重工艺叠加手法等领先材质工艺的应用,结合专为影酷开发的香氛系统,让用户感官所在皆舒享,打造高品质的座舱体验。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影酷整体车身长度4680mm、车宽1901mm、高1670mm、轴距达2750mm。在打造领先轴距,超宽车体的同时,还为用户创造了超大的使用空间。而通过动感C柱工程巧思,赋能影酷具备了实际装载体积为420L的超大行李空间,实现了造型设计与实用性的兼顾。

  本次车展,影酷正式拉开了区域亮相的序幕,未来影酷将陆续登陆全国各个城市,与更多消费者共同品鉴科技工业美学的魅力所在。

钜浪混动来袭,影酷带来“SMART”科技体验

  除了在外观、科技等方面表现卓著以外,在动力上,影酷将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系统,为用户创造全速域、全场景且高价值的“SMART”科技体验,即“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作为正向研发的传祺GMC混动系统,其搭载最强劲的发动机,最智能的机电耦合控制以及全天候高效高功率电池。集成最先进的技术,2.0ATK发动机最高热效率42.1%,提供更强动力及燃油经济性。GMC机电耦合系统首创集成式双电机多挡DHT,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WLTC工况下热效利用率超过95.5%,整车能耗更低,动力更强。

  传祺GMC混动系统采用全速域全场域智能能量管理策略,从实际使用场景出发,调整工作模式和能量流分配状态,带来更节油、平顺的驾驶体验。电池作为核心部件,采用高效冷媒直冷技术,相比液冷,冷却能耗降低22.5%。车辆在多种环境温度下,皆可保持全天候高效高功率输出。

  同时,传祺GMC混动系统经过了超10万小时的台架试验,整车等效1000万公里的验证,涵盖高寒、高温、高原、高湿、高腐、山区、沙尘等全地域全气候适应性道路,全方位验证了系统的可靠性、高品质。

影豹惊艳登场,科技互动打造最火展台

  除了影酷之外,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轻跑,基于GPMA架构诞生的“养成系”车型影豹也亮相车展现场。以用户共创为初衷,积极响应用户个性化、定制化的改装需求,全新车型影豹R-style赛道版为车主圆梦赛道,并将此次车展现场变成了一场年轻缤纷的嘉年华Party。

汽车之家

  以影酷、影豹两款影系列车型领衔,传祺持续与年轻人共创共玩。除了设置拥有多项沉浸体验项目的科技互动体验区之外,更是大玩潮流改装,精准“拿捏”了年轻人多元化的玩车需求,吸引众多观众围观、参与,成为最火爆的展台。

  未来,广汽传祺还将继续完善与用户共创模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组建一系列线上线下社区活动,积极倾听用户建议并改进产品,和用户一起“养成”新车。

  随着影酷、影豹等“影系列”产品的持续发力以及钜浪混动技术的落地量产,广汽传祺必将迎来全新的自主混动时代,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实现高端突破。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