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有一款本田两门车竟然能变成法拉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相信全世界很多人都想拥有一辆法拉利的梦想,但是法拉利作为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品牌,注定仅仅是少数人的玩具。不过,有些痴迷的汽车痴迷的汽车爱好者,非要找到一些办法,尽自己最大能力去拥有梦想之车法拉利。

汽车之家

  法拉利Dino(参数|询价) 246 GTS诞生于1969年,到1974年只生产了2487辆,这一款少见的小排量法拉利跑车,它搭载2.4L排量65度V6发动机,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经典跑车,收藏价格虽然达不到千万美元的级别,但现在想拥有一辆法拉利Dino 246 GTS,也至少需要50万美元。

汽车之家

  法拉利Dino 246 GTS即便算是品牌中的小排量跑车,但如此昂贵的价格也不是谁都能拥有的。不过,有两位美国车迷动起了歪脑筋,他俩观察到1993年上市本田思域衍生车型Del Sol,与这款法拉利小跑车极为吻合,索性开发了一整套套件,将本田Del Sol改变成法拉利Dino 246 GT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Del Sol诞生于1992年,这是一款本田EG系列思域车型的衍生车,基于本田第三代CR-X,也就是现代本田CR-Z的前身车型。故本田Del Sol,全称应该加上CR-X。这款车具有手动硬顶敞篷和电动敞篷两款,而名字Del Sol,为西班牙语中太阳的意思,寓意打开车顶后,即可看到头顶上空闪耀的太阳。

汽车之家

  本田Del Sol外观设计与法拉利Dino 246 GTS比较相似,只是轴距要比法拉利长了30mm。另外,本田搭载了1.6L DOHC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在90年代中是技术和性能非常高级别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仿造法拉利的本田车,不仅在外观上做到几乎一样的套件,内饰部分也是尽量做到与法拉利相似的状态,尽管这是两位车迷的作品,严谨与细节均有不小问题,但最终他们也做到了神似法拉利的状态。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自主研发的车迷来说,基于本田Del Sol所改装成法拉利Dino 246 GTS,绝对算是成功作品,他们虽然做不到“严丝合缝”,但是整体相似程度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其中必定付出了一定的技术水平,总之这是一辆能让大家感到震惊的改装作品。(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有一款本田两门车竟然能变成法拉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二手车导购
中古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
内蒙游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