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小恐龙当宠物 Jeep联动《侏罗纪世界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侏罗纪世界》系列完结篇《侏罗纪世界3》即将在2022年6月10日上映。借着恐龙的东风,Jeep似乎正在谋划一场盛大的营销活动——这次不是恐龙追车,而是小恐龙坐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侏罗纪世界3》的时间线为纳布拉尔岛被摧毁的四年后,恐龙与人类共同生存。在这段广告中,车主驾驶着自己的Jeep牧马人 4xe,载着自己的小恐龙四处游山玩水,好不快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宠物恐龙听起来很酷,但根据考据党的判断,视频中出现的宠物恐龙很可能是生活在白垩纪末期的食肉牛龙,它们擅长高速奔跑,速度可达60km/h,可能是已知的奔跑速度最快的大型恐龙,是可怕的掠食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这也不是Jeep牧马人第一次出现在系列电影中。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中,演员Jeff Goldblum就以科学家形象驾驶一台牧马人出镜,而在《侏罗纪世界3》中,他也会再次回归,但是否还会驾驶牧马人,就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汽车之家

  作为2022年最受期待的几部影片之一,《侏罗纪世界3》无疑是Jeep“搞事情”的首选合作伙伴,就让我们期待电影中的特别版牧马人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文 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小恐龙当宠物 Jeep联动《侏罗纪世界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汪淼游记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牧马人新能源

指导价:55.49-64.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