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Vespa×JB 联名款Sprint 150正式发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推出联名款一直是收割粉丝钱包的财富密码,尤其是对于颇具文化底蕴的品牌来说——意大利摩托车品牌Vespa与贾斯汀·比伯合作的联名车款正式发售,又一波收割来了。

汽车之家

  这款联名车型基于Sprint 150打造,并将座椅、车把、车轮、后视镜壳体等部分都替换成了白色,并在单色风格的车身上加入了火焰一般的纹路以及Justin Bieber涂鸦签名。

汽车之家

  除了Sprint 150本体,官方还将推出对应的白色头盔、骑行背包、手套、钥匙扣等配件,如果你恰好有钱任性,这一波“小物”也可以一套配齐。

汽车之家

  据悉,这台联名款Sprint 150本体海外售价约为3.4万元人民币。不知道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怎么看待这台特别的Sprint 150?(文 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Vespa×JB 联名款Sprint 150正式发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李昊鹏游记
名人座驾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