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回顾B系列起源之车 奥迪庆祝品牌50周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最近在庆祝品牌50周年的不仅有宝马的M品牌,奥迪也加入了品牌50周年庆的阵营,并且回顾了旗下最重要的车系起源之一——奥迪80(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辆奥迪80在1972年奥运会期间正式推出。代号B1的奥迪80在技术路线上为奥迪奠定了大量的基础,包括但不限于直列四缸TDI发动机、quattro四驱系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后桥运动差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款奥迪80的基础版本仅重835公斤。出色的动力、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紧凑的设计让它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在后续的RS版本上,奥迪80还搭载了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架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奥迪最为成功的车系之一,奥迪80成为了第一款销量超过百万的奥迪车型,并为B2到B9的继任者们奠定了成功的基础。时至今日,奥迪的B系列车型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250万辆。(文 汽车之家 焦龙)

回顾B系列起源之车 奥迪庆祝品牌50周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汽车生活
英国游记
四川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80 198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