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个性二手车推荐:保值神器丰田FJ酷路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二手车生活]  个性二手车推荐,本期咱们聊聊一台保值“神车”+越野神器——丰田FJ酷路泽(参数|询价)。它诞生于2007年,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越野车,当年曾作为进口车在国内销售,指导价为54.68万元(后期款)。

汽车之家

  FJ酷路泽有着一个非常复古的外观,熟悉丰田越野车历史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它的前脸完全是在致敬FJ40系列车型。不光是复古的前脸,圆滚的造型以及对开的车门都让它成为市场上最具个性的玩乐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FJ酷路泽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905mm和1830mm,轴距为2690mm。它采用常规的双排五座设计,尽管后排腿部空间不算大,后门也很窄,但得益于独特的对开门设计,这让后排乘客的进出非常方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FJ酷路泽搭载一台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80N·m(后期款),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自动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245mm的离地间隙以及FJ家族的越野基因,这台车的越野能力不需要任何怀疑。

汽车之家

  包括兰德酷路泽、普拉多在内的整个丰田FJ家族在保值率方面都是神一样的存在,这台FJ酷路泽也不例外,尽管已经停产多年,但2017款的FJ酷路泽也还是能卖到43-50万元的高价。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更多二手车之家丰田FJ酷路泽车源」

  虽然年代最新的FJ酷路泽也有着5年的车龄了,不过“开不坏的丰田”口碑一直都在,让人无需太担心它的故障率。再加上二手车残值率高,开一段时间再买了也不会亏太多钱,因此这台车还是很值得考虑的。(文 汽车之家 王勐)

个性二手车推荐:保值神器丰田FJ酷路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潮玩
摩托车
两极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J 酷路泽

指导价:50.90-54.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