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为信仰充值 法拉利内饰样品高价出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对于绝大多数法拉利的车迷来说,拥有一台法拉利都会显得有点遥远,但是拥有一些法拉利的周边产品——比如一套法拉利车型的原料样品——就显得容易得多了,大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段时间,一套法拉利的样品悄然上架拍卖平台,这些样品包括为60年代至90年代的法拉利车型准备的油漆、布料、皮革以及一些地毯的样品小册子,样品背面则印有对应的名称或编号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此次的拍卖中,还包括一枚原包装的A.E. Lorioli Milano钥匙链以及一枚黄铜材质的经销商徽章,而这家经销商也正是法拉利在美国的第一个经销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一套样品自然也是价格不菲,其最终的成交价格为1.69万美元,约11.4万人民币元。对于法拉利的车迷来说,花上十几万元买一套样品并不算什么疯狂的事,毕竟法拉利F40(参数|询价)的工具包都还能卖出1万美元的高价。(文 汽车之家 焦龙)

为信仰充值 法拉利内饰样品高价出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老爷车资讯
汪淼游记
电影汽车赏析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40 199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