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助力“搬砖” 梅赛德斯-AMG官方办公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汽车品牌推出办公椅的风潮刮了好一阵,梅赛德斯-AMG也不能“免俗”——前几天,他们推出了自己的办公椅,而且相比此前法拉利推出的办公椅,还颇具性价比。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来自梅赛德斯-AMG的官方座椅在造型上基本还原了车用座椅,材质上也大量采用了高品质的Artico人造皮革和Dinamica纤维材质,红色的缝线和装饰条让它同样具有运动气质,靠背部分的金属AMG徽章则证明了它的原厂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性方面,这款官方办公椅的可调节设计很多,坐垫高度、靠背角度、扶手角度以及座椅的俯仰程度等均可以进行手动调节。在强大的人体工学设计加持下,可以满足各种奇奇怪怪的办公姿势所需的支撑。

汽车之家

  这款办公椅的售价为3500欧元(约2.4万人民币元),在高性能汽车品牌的办公椅中价格“适中”。如果你恰好财力雄厚,还可以一口气定购100个来武装自己的团队。至于它能不能叠一个“办公效率+100%”的BUFF,可能就因人而异了。(文 汽车之家 焦龙)

助力“搬砖” 梅赛德斯-AMG官方办公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李昊鹏游记
聊新车
法国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