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专注女性力量 2023倍耐力年历拍摄完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轮胎厂商“不务正业”可能是汽车圈的一项传统。和“友商”一样,倍耐力也有着自己的“副业”——2023年倍耐力年历由摄影师艾玛·萨默掌镜完成,将于2022年11月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倍耐力年历了解的“老司机”应该知道,诞生于1964年的它一直以拍摄性感女模闻名,被视为一种特供部分高端人群的“特种”书籍——不仅内容火爆,而且每年印量有限,仅供部分贵族或名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从2016年开始,倍耐力年历开始“改邪归正”,开始用更加正式和严肃的视角去挖掘女性的特点,把镜头从女性的身体转向了丰富、细致而独具魅力的内心世界,探讨不同身份、角色和特点的女性内在的强大力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倍耐力年历的第五位女性摄影师,艾玛·萨默顿创作灵感的“缪斯”身份更多集中向了母亲、女歌手、女演员、艺术家、作家、活动家和画家等——这些创作灵感更多来源于真实的女性和她对女性的理解。

汽车之家

  鉴于我们是一家遵纪守法有节操的正经网站,各位“老司机”要是想看一下往年的倍耐力年历来提高一下车速的话,就只能“各显神通”了。(文 汽车之家 焦龙)

专注女性力量 2023倍耐力年历拍摄完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郭松游记
追热点
德国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